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最近在用的洁脸霜

好久没有发文了
要不是雪梨问起
我还以为可以继续冬眠中
所以今天来一篇关于洗脸的

最近我每晚都在用的2款洗脸霜
其中1款是在我上年12月出门时买的洁面慕丝

1) SASATINNIE骨胶原花香保湿洁面慕丝

借用网上图片一用

 这瓶就是本尊喇!!!

今天要来分享它的好用之处咯
其实买了一段时间
最近才开始打开来用
 
 连泵嘴都拍出来



一用就爱上了它泡泡的浓密度
嗯,要怎样介绍它咧
依它家的说明:
质地清爽不油腻,有效卸除彩妆及面部污垢,平衡油脂分泌
有效保湿、滋润、抗氧化,同时舒缓、抗敏
用后肌肤水润洁净,紧致有光泽

成份
含海洋胶原蛋白、氨基酸
及8种花卉萃取物: 牡丹花、依兰依兰、薰衣草、洋甘菊、茉莉花、百合花、迷迭香、野玫瑰

我是用洁颜油卸妆后才拿它再一次清洁脸部
以我的脸部的塞斯
只需按压泵嘴2次
这里是按压一次的分量
压出来的慕丝足够我涂均整块脸
我曾经买过其它牌子的洁脸慕丝
但是压出来的慕丝都很快在我手掌随空气蒸发消失
或是泡泡的浓密不够然后就化成水
但是这瓶不同
泡泡的浓密度很丰厚
它的味道好像是玫瑰又好像是说不出名称的花类
总而言之我还蛮喜欢这瓶的
涂在脸上除去了洁脸油的油腻感
换来清新亮丽的肌肤
而且以我的干性老化肌肤而言
它不会令皮肤形成干涩
没有丝毫干烝烝的不舒服

2)ZA多元水活净润/凝润洁面膏

借网上图片1用


这瓶都是在我好奇心推崇下购买的
当晚就开来用,结果就爱上它了
打开盖子挤出以下的分量

加水搓出泡沫

涂抹在脸上好舒服噢
它的味道像极了Issey Miyake男香的味道
冲洗干净后也是不会干烝烝

以下是这系列的完整总动员;- 


我在网上搜索到关于这系列的介绍和特点如下:



为什么我会选择ZA? 因为它是Shiseido家的副牌吖
连它的广告都拍得很美很年轻化


记得刚出来打工时有用过它家的最基本的洁脸胶和美白防晒
那时候打工没钱咩,所以就买开架式的保养品
我还记得第一位代言人是莫文蔚咧,现在都停产了

介绍完毕啦
都是要来张大合照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