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2012年的第一桩衰事


话说房间的冷气开始不冷了, 熬了很多个夜晚终于打了通电话约了冷气师傅来洗冷气机,星期五的下午冷气师傅来了,还带多2个工人。我心想应该是我们家要同时洗两部冷气机,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师傅才带多两个工人前来。到了傍晚我放工回家后,车子在等着电动门开启的同时,看见大安如平常般跟佣人在打羽毛球,然后小安就坐在客厅里看她的卡通。没多久大安跑进来跟我说她的PSP不知去哪了,我很习惯性地叫她再找一遍,因为她很长乱放她的宝贝,到最后必定会浮面的.吃过了晚餐回家等“36 On Call”的大结局而忘了找PSP这回事。。。。。。。。。。。

到了隔天起床梳洗后大安依然说她还找不到她的PSP,同时间连老公也发现他的PSP不翼而飞了。我们没人敢动老公的东西,所以在他的confirm之下,我们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定论:“2部PSP被偷了啦”。这时候大安才告诉我们昨天来了2 个新的吸冷气机工人,还说其中一个摸东摸西和胆大到坐在我的梳妆台椅子上。

我连忙叫老公打电话给冷气师傅跟他报告了我们的情况。起初师傅都怀疑我们有没有冤枉他的工人,还问我们为什么这么确定PSP不见是他工人拿走的。跟他天南地北了一阵子他才肯答应帮我们找出该名手多多的工人。越过了半个钟后师傅打来告诉我们他的那位工人今天没上班,我们顿时更肯定是拿工人偷了老公和女儿的PSP。

幸好师傅知道该名工人的住址,上门后发现该工人的钱包多了几百块。开头都不承认偷了我们的PSP, 结果师傅连续给那工人赏了几个耳光后他才说是他卖回来的钱。卖什么?当然是卖了我们两部的PSP的钱咯!!!结果冷气师傅答应赔回两部新的给我们。松了口气后下午喇喇声到广场买了2部新的PSP,大安一部老公一部,2父女开心得不得了。


看来师傅这个月都白做了,他因为聘请了临时工人而招惹偷窃事件,我们还安慰他说发现的早是好事,若果等到某天有位富贵人家报警说他的劳力士被偷了就非常大件事!!!到那时候师傅注定要为该富贵人家洗一世的冷气机也~~~~~ (也许破坏他的声誉,没人给他洗了)

好啦,故事讲完了,给你们看下新买的两部PSP:-


Viann新的psp,这次是粉红色的机身

 

 老公的机身是黑色的


老板娘很客气的送我们2个保护机身的套子

Celine选的Minnie

Viann选的钞票款式

 现在没烦了,各有各的,请看图:-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