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意外惊喜

我的老公上星期和家公一同出国公干
昨晚终于home sweet home了
一踏入家门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分派礼物
搞到两父子好像圣诞老公公似的
我两个女儿最开心莫过于她们的爸爸送她们每人一台psp
连我都摸不透的小孩哪里会玩
最后Celine睡前直问爸爸怎样玩。。。。
连她爸爸都觉得烦
真后悔买给她们
原来后面有人作祟的
我家公叫他儿子买给他孙的
因为怕我孩子变山芭妹不懂得什么是psp
不要只会羡慕其他小朋友有的玩
自己却眼睁睁看人家玩
其实对我而言没有psp不用紧的嘛
会玩ipad iphone facebook就可以啦

Viann的是白色机身



Celine的是红色



孩子部分礼物我没拍
有衣服,玩具,文具和小吃等等等等

接下来是我的啦





有个笨蛋说我可以一个星期每天都更换电话壳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除了Rilakuma)
但看在他的心意份上我还是全数照收



左边和右边都是袜子
我老公知我怕冷
所以遇见了就买咯
上方那盒白色的我老公交到我手上时一整个喊出来
吓着我家婆
她以为他儿子又不知拿什么出来整蛊她的媳妇了
殊不知。。。。。。太兴奋了!!!
老公叫我出让我用着的那部
我才不要
因为我听很多4S的使用者都对它很多不满
两部一起用可以做个比较

而以下这两样是我要老公买给我的


其实是三样
第三样缺货没得卖
吼!干吗每次我要的都凑不齐咧
还好啦,老公买那我就帮我的钱包省回$$$
(我是干璨)

老公回来了我就可以安心的睡觉
因为近排小贼大贼都很嚣张
弄得我都有点紧张兮兮的

各位晚安咯!!!
骨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