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新的理财大计


年初2的晚上回娘家吃饭
无意中看见老妹的hello kitty debit card
我还取笑她说这张卡我没办法拿出来用诶
太幼稚了说
接着大妹又问她办理手续干吗才5分钟
我听到5分钟顿时傻了眼
MBB的办理手续都要上1小时
她的才5分钟???不可能吧!!!
后来询问过后原来我老妹是去换卡
把原来的银行卡改换去debit card
我脑里顿时起了一个坏主意
干脆我也拿我的旧卡去换张debit card好了
只是不要普通粉红色的那张
年初8的早上我往银行跑了趟
最终我换了这张

 
红彤彤!总好过粉红色咩
加上很有新年的气息哦

其实当我被通知我的credit card快要被调整银额时
我很沮伤,因为我接受不到我用惯的高limit将要调低
但过了几天脑开窍了
觉得用debit card也不赖哦
户口里有多少才用多少
那不是更容易控制自己的用钱量

想起我2011时在金钱上的挥霍度有点过了头
是时候调转一下
不能容许自己再乱花钱了
现在这个社会经济好像不大好
为自己多存点钱也因该的


有觉得离题吗?
没有啊
我的新的一年新的理财大计=少用credit card,改用debit card咯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