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2012 - January Diary

~~~ 22.01.12 ~~~

年29晚(今年没有年30晚)的当天
乘还有时间赶紧去找吹风机
我原本的那把好像开始出状况咧
开始有烧焦的味道
我害怕过着年店家还没开门时我没有吹风机可用
所以我去买了1把新的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我在这里提前向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龙年行大运!!!


 ~~~ 20.01.12 ~~~

今天应同事的要求
 到后院去采了这些叶子


 这种植物我不懂什么名称
几年前在山打根带回来种
据说生吃它的叶子可以减轻胃部引起的不舒适
我的家婆一发现胃部涨气就生采来吃
刚发现土壤和生长范围不大够
看改天得空就去花农买较大的花盆和土壤
我要帮它们开支散叶
给它们更大的家
生长才会健康咩


~~~ 19.01.12 ~~~

今天是年26
下午送小孩去补习后
去了巴杀订琵琶鸭
离开前望到成衣档挂着几件顺眼的
停下脚步就买了2 件上衣给妈妈
晚上妈妈试穿后还嫌大一点
我成衣档还有没有小号的
我都以我的身形来帮她买衣服了
(我妈比我瘦10kg,但是肚腩比我发达)
她还嫌宽,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又是大妹说妈妈的肩膀宽
我拿的晒屎恰恰好
我不管了,新年没衣穿又不是我
不过我自己在另一边又买了2件上衣



本来心想进去逛逛就算
不进还好一进就光着荷包走出来

~~~ 18.01.12 ~~~

2012年国家银行的新信用卡准则:
 所有年收入3万6或更少之新的和现有的信用卡持有人
只能够拥有2家发行机构的信用卡
而其最高信用额不得超过每个月收入的2倍
Credit cardholders earning RM36,000 per annum or less can only hold credit cards from a maximum of 2 issuers and the maximum credit limit extended shall not exceed 2 times of their monthly income per issuer
我那张可以丢进垃圾桶了
所以考量整晚
 中午前确定了去MBB办debit card
 我手上有了张PBB的
 深怕有天急用钱的时候
A银行offline
B银行现款不足
C银行系统故障
 唯由办2张以上才觉得安全
HLB的Hello Kitty太好笑了
 还钱时我不太敢拿出来


 中午12.25踏进MBB填好表格等叫号码
到我办好了走出来却是下午1.45
 果然是服务“一”刃流
服务人员还办少了网上购物TAC
 要我到回头从新再轮号码
 踩你都傻



~~~ 15.01.12 ~~~

今天会很忙,假日起床梳洗后
 突然发现忘了做一件事情
我老公和孩子们还没剪头发!!!
 其实孩子们的头发在开学前已处理过了
只是说为了那个气氛而走去给修一修
而老公就在过冬那天的下午4点才记起还没修头发
 结果4处去找理发店
 幸好东方广场里的剪发店还没打烊
不理37二十一走进去理个头
 所以今天我非赶他去理发不可
免的等下人家在年30晚才打锣打鼓要找理发师
 我才不得空理你
用过早餐后去了巴杀1趟
还有1个星期就是年初一了
 今天的巴杀好热闹
 档口的五甲基摆满了过年吃的小吃
 有挂饰品,鲜花,腊梅,铁树和盆栽。。。。。。
老公买了1盘盆栽


我也打了些许零嘴
 今年的扣肉也起价了
我从33,35,36买到今天的40
 好贵哦


~~~ 14.01.12 ~~~

今天陪老公去了一个地方
做了一件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才能做的事情
不就是拔牙咯
 老公的智慧牙好生不生
 生在2颗牙的底部
出又出不来
 搞到前几晚被牙疼弄醒
吃过了止痛药都没效
 非去找牙医不可了
正值年三夜四
又没有预约
最后我帮他做了个选择
去了一个没到过的牙医处
喝过了早茶就去了那报到
很快的牙齿被拔了
牙医劝我们别太早让小朋友拔牙
太早拔牙后果就会如同我老公一样
智慧牙没地方生
从两颗牙的中间钻着出
下午跟大妹去逛衣店
 我又买多2对低跟凉鞋
其中一对有豹纹的咧


 要不是它们半价我是不会带回家的


 ~~~ 09.01 ~ 11.01.12 ~~~

去年4月买的便宜机票终于兑现了
我人也回来了
正所谓:“匆匆的去,匆匆的回”
这趟3天2夜的购物假期很快的画上句号
我俩公婆,2个表姐和1个儿子
分别从斗湖,山打根和亚庇出发
结果我俩公婆最迟到达KL机场
原因嘛,不就是飞机迟起飞咯
领了旅行箱直奔KL的酒店
这次我们选了在Pavillion旁边的Grand Millennium
超近的,近得连我们动不动就把大大小小的购物袋放回酒店

在这几天里我以为我会买很多
结果没有
我只买了以下这些

1.抗老型提亮打底膏


2.散粉


3.唇膏


4.香水


买了这个有点后悔
因为我的收藏里就有同样香味的香水
只是牌子大不同而已

5.在Zara挖到2件休闲衣



6.Sulfate-Free的洗头水


7.Visionaire


8.狗仔唛包头鞋



9.小小豹纹包头平底鞋





~~~ 07.01.12 ~~~

新年正在倒数中
我们乘着周末有空余时间
在家布置一番
我不能爬高也不能提重东西
所以所有功夫都由老公负责
我只能帮他定位和递东西给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