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2012 龙年新气象


恭喜发财

祝大家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不知道大家新年期间往哪跑咧?
我依然是老样子
呆在斗湖平平凡凡得过
原本打算初二驾车去山打根1趟
但最后老公还是不愿意驾车过
我也拿他没办法

现在就让我说下我人在大年初一做什么好事吧
我们1家起得特别早
帮孩子们换上新衣新鞋后
抽着她们的手提袋
随着她们的阿公阿嘛
如以往习惯性的去老嘛家拜年
我和老公就去了普门观音庙拜拜
我们10点钟到达但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添了香请求各菩萨多多照顾老公和家人
保佑他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膜拜完毕就直奔老嘛家
分派红包后很无聊
拿着相机左拍右拍





我们这天的午餐通常都是茹素
因为老嘛常年吃斋所以我们都陪她茹素
舞狮子延迟到12中午才开始表演
曲终人散,回家当猪去
老公约了朋友在后院打牌
家婆家公各有牌局
我很乐意在家当揍仔婆
因为她们都需要休息
我也蛮需要zzzZZZZ

年初2早上带孩子们去了我老公3叔家看舞狮子
3叔是潮州公会的理事
所以每年的年初二8条狮子会向3叔拜年


 Celine到今天还是很怕狮子
就连她公公游说她趁还没开始舞狮子
 公公拿起个狮头让她充当一下但她就是不肯


 看完就打道回府等吃丰富的午餐
因为每年初二家婆必定给她妹妹一家人煮一大餐
还有小姑1家

两个小鬼很热意帮忙
其实是要分散她们的注意力
不要她们乱跑乱跳


到了晚上我才回娘家翘起2郎腿等吭鸡腿
哇哈哈哈哈,说是这样说
我在婆家也是翘起2郎腿等开饭
我都是帮忙开台,拿饭碟端白饭端菜和端汤
打从我嫁进去郑家都是我家婆在掌管厨房
唯有假日家婆去打牌
我才和老公玩煮饭仔

年初3一整天都好无聊
喝过早茶我就提议去庙里拜拜


中午过后就打了一个下午拉米
晚上手臂肌肉有点酸

年初4去了办公室一趟
午后去买了一台新的热水器
因为年前发现热水器洒出来的水完全不热
恰好年初1到3都稍微下雨
天气有点冷诶
结果换我洗澡时就冷得呱呱叫
决定今天非得去买台新的
下午在家监管电工师傅安装热水器
晚上不用再洗冷水澡了!!!


 晚上自家请吃
往年都是叫家庭式的自由餐
今年改叫山芭餐
有扣肉,黄梨猪肚,濡鸭。。。。

年初5如常上班了
风和日丽
没大事发生
只是晚上去了老公3叔家吃饭

年初6中午跟妈妈妹妹约好了去吃日本餐


点好了吃的又开始拍照




过年前几个月老公一直处于精神紧绷的状况下
人也消瘦些许
年初3终于得以解决1半的烦恼
人也开朗些 
但是干吗他的肚腩还向外发展呢
有图为证哦

 

晚上又到老公的姑姑家做客


年初7人人生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
今晚在老嘛家吃饭
小姑也是今晚就要飞回KK了
她的女儿临走前蛮不拾得她的两个表姐
因为从过年前一起玩到年初7
生一个的缺点就是很少玩伴
希望小姑快快生个龙包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