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内衣袋 - 旅行过海关不会害羞

不知道各位出门旅行时
有没有觉得女孩们的东西带得比男孩多?
我本身就认同这个说法
因为女生用的东西本来就比男生多吖
就拿内衣来说
女生的内衣分为有钢线和没钢线两类
平常带内衣出门
我都是把内衣叠在一起
然后就平放在衣服堆的最上方
以免被衣服堆压扁了内衣的原来孤型
然后以内裤们卷一卷放在内衣的中间当间隔
顺便能支撑对外的压力


结果当行李箱被送进机场的安全检查时
透过机场警卫的X-ray机的银幕
自己都看得见内衣们的存在
刚好是女警卫站岗的话就没什么
要是个男的自己都会快快把行李箱从输送带上拿下
因为如果有同行的男伴看见的话
他也会不好意思的(除非他是你的男朋友/老公)


最近在网上看见有人卖旅行用的内衣收纳袋
索性进去看看
原来现在设计的内衣收纳袋非常美丽且精巧
有温文艺雅的,有狂野的
简直是各花入各眼

第一款


 打开以后
这款是没有网的
 

通常一个内衣收纳袋可以收纳3~5件有钢线的内衣
反正出门就是要精简
带那么多的内衣干吗
对我来说5 件内衣是蛮多的

 其他的款式

 
 
 
 

这款的内网是这样的

内裤们就可以列排在网内

 再说这个内衣收纳袋是有抽把的
你就可以直接拿进浴室挂在门后吖
不怕被一同旅行的伙伴看见你拿什么进浴室咯
这样一来可以免掉尴尬或难为情

很不错的设计哦!!!

再来几个

 
 
 

有了内衣收纳袋
可以保护内衣里钢线的孤度和弯曲
不容易被压坏哦
(我的内衣曾经被压扁了)


看到这么多的颜色和选择
真的是令我眼花缭乱
最后我都选了一个我喜欢的
但没刊登在这里哦
我先卖个关子
到时候才播放出来乜

我在这个卖家的网站找到的
经过一轮货比货,价比价的情况下
决定跟她买了
如果你们有意要购买可以按下列此连接哦
慢慢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