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港澳旅行之行前准备2

我家2枚小孩从没到过香港和澳门
年底的旅行现在每天都会在我耳里徘徊无数次
只因小孩们知道了她们年底即将到迪士尼
她们好兴奋哦
但我还是会命令她们俩不可以在家以外提起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去香港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所以不需大事宣扬

我问了一些亲朋戚友
据他们说去年底的香港天气提早变冷了
当地人在11月未就开始穿得厚厚的
未免到时候着凉
所以我帮小孩们买了些冷衣
就说她们不曾去过冷地方(除了云顶)
我们大人怕冷都会去买冷衣
更何况是小孩

我是分几批在网上购买的
主要说买了这些冬衣后不像我们大人可以穿几次
小孩们会逐渐长大
这次买了过后也许明年就穿不着了
所以我选那些日后还可以穿的类型

废话短说
以下是我清洗前的一部分冬衣
洗干净后就打包进行李箱的咯

请看图:

 
 
 
 
 
 

我不打算让孩子们穿波鞋出门
因为她们的妈妈懒惰帮她们带袜子
所以买了靴子
即可以保暖又有时尚的味道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