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近期内的化妆包

自觉有阵子没好好的写文了
今天难得可以安静得坐下来慢慢写
虽然后头有2只魔鬼在伊哇鬼叫的
但我使用了自我封闭模式
我是完全没理会她们的存在

好啦
今天写的是关于本人最近上班所携带的化妆包里到底有什么
瞧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带的都是最精简的
其余都放在家里

1 - 饼状的散粉+粉扑
2 - 腮红
3 - 腮红刷
4 - 痘痘用的遮瑕膏(最近下巴冒了个无头大痘)
5 - 黑眼圈的遮瑕膏(1年365天都存在的)
6 - 眉笔
7 - 眼线笔

 来说说看我带着外出补妆用品的小小分享

这款散粉是我近期常用的


粉很细
有时候多盖了几层也不会察觉粉的痕迹

至于腮红咧
这款已是我第2盘了


它的颜色不会越叠越红
超自然的

腮红刷购于Etude House


我觉得不必买名牌的刷子也能刷出好起色来
是在于刷腮红的手势正不正确
就算用了最名贵的刷子刷上腮红
手势不刚也会弄出个猴子屁股来

之前嘴角下方冒了个痘子
被我乱压挤后变为严重留疤印
幸好用了Aviderm的Anti-Pigment晚霜
才能减轻了疤印
然后这次在嘴巴下方正中央冒了个大痘
我再也不敢自己动手压挤了
我用Aviderm的Anti-Pigment全套护肤系列
除了美白,Aviderm真的有效把痘痘压抑
因为我用的Aviderm产品里头就有抗炎,舒缓及帮助肌肤组织再生之功能
另外还可以提供镇静的作用
所以皮肤冒痘痘也可以继续如常涂抹
各位可以参考我之前介绍的Aviderm 我回不去了    
我好像是扯太远了
其实我要说的是痘痘遮瑕膏


轻轻的叠在痘痘范围
这款也有消炎杀菌作用

这管黑眼圈遮瑕液是被杂志放火烧着的

 
                                                                                价格不贵却拥有惊人的遮瑕效果


只需把滚轮瞄准黑眼圈的范围划过一回
然后用手指轻轻的弹压
恼人的黑眼圈就会消失无影中
这管黑眼圈遮瑕液还可以当作脸部的BB cream哦
只需在脸部需要修饰的地方划1-2道
就可以随性的修饰脸部暗尘的肤色
脸部就会变得多几分亮丽哦

眉毛部分我稍微带过就是了
我本身有去做绣眉
但部分颜色已经褪掉
我还是毅然的为双眉轻微的刷上眉粉
最近我都用这支眉笔

 
笔头是眉笔


笔尾是个螺旋状的刷子哦

 
 
要来修饰过余的眉色
卖家的网站: BeautyStall

眼线可以说是我的命根
我是100%的单眼皮女生
没画眼线的时候双眼无神
画了眼睛会变大而有神
化妆包里随时都有两色的液体眼线笔组阵
但最近购入了1支笔芯型的
所以又加入了行列 



卖家的网站: BeautyStall



以上都是本人的近期化妆包里的小用具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