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母亲节2012

今年的母亲节大餐设定在老公小叔家
不是正日哦,而是提前一天12.05.12星期六
我不想知道为什么不是如往年般在正日庆祝
总之跟着大队去就是了




我自己做了3样甜点带过去
有的是tiramisu,椰汁糕和红豆糕

断了一条尾的金鱼
Gelatine坏了我的事,太粘了挖不出来


但是唯有tiramisu是最卖得
其余两款都无人问津
原因是不好吃(这个我承认)


出发前还来一段献花的show
结果花还没送到家婆的手上就有点(*—*%¥·#¥%……%……)
还是要拍照留念迪



我们是第1家到达目的地的家伙
跟老公的婆婆拍照后静静的呆在一旁等其余的亲戚们的莅临
举办当局都说好了7点开始
但是就是有人7.30才到
然后开铺做生意的临时有顾客10点才到
9点我已经打道回府了


13.05.2012正日早上我的阿母不得空理我(她又去佛堂上课了)
唯有跟老公带着小女儿去茶楼叹茶(大女儿临时摆款不要跟我们出街)
等到我阿母得空在家时才过去一趟
又来一次献花show


我的母亲节算是安安静静的度过了
老公没送花,没买礼物,没买蛋糕
但老公在拜六的下午为我们的闺房换了新的一台冷气机
话说旧的那台已经年事已高不会function了
虽然还会吹凉风
但毕竟去到半夜时我都是被闷热的空气闹醒
以我这种极度害怕冷的人都顶不顺而不盖被了
何况是一间房里同姓的那3位


恰好下午2个小鬼不在家
老公负责监工
我就不时跑上跑下
再不然就是开雪柜和看电视


回顾1下旧的冷气机(都用了7年多了,它很痒)
已用了7年多的冷气机


被师傅拆走了

终于按好啦

新的绿木比旧的还小只


看来我又恢复穿袜子杰克盖双被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